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華陽朋友會(四) 2011.03.12 主題:華陽朋友們南部聚會心情分享-高雄

華陽朋友會() 會議紀錄


一.  時間:2011/03/12 (PM2:00-4:30)


二.  地點:樂品咖啡館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1號-富民路與明華路口)


三.  主題:華陽朋友們南部聚會心情分享


四.  內容:


◎心靈分享一:馬先生 (太太/乳癌)


‧相信未來一定有希望,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所有的挑戰


我的太太是在民國94年時於乳房摸到一個有溫度的硬塊,後來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才知道已罹患乳癌。發現後至今後有轉移到骨頭跟肝臟,肝臟也接受過二次栓塞治療。期間也接受過標把藥與化療藥物治療。99年5月的例行檢查得知化療藥物出現抗藥性,且肝臟也出現2~3顆腫瘤。與醫生討論後,於99年8月開始改為太平洋紫杉醇+健澤的化療治療,同時間上網得知華陽御善方產品搭配化療使用至今。


於99年五月化療藥物出現抗藥性,那時候的心情是相當沮喪。當時發現時有轉移到肩頰骨(約50塊硬幣大小的腫瘤),所以導致右手無比無法抬高,一動就會感到疼痛且也無法抬高與自行換衣服,在生活作息上造成很大的困擾,都需要有旁人協助無法自理生活起居。我與我太太是當時唸專科時就認識交往結婚,認識也有30年了,在旁邊的我看太太當時的情況,心裡是萬般的心疼。


我剛好上網搜尋得知華陽御善方產品的功效,所以就抱著姑且嘗試的心態,當時就醫院的化療配合華陽御善方一起使用。說也奇怪,在使用產品後二個星期,有一天太太跟我說,她的肩夾骨好像不會那麼痛且手可以抬高了,再過沒幾天太太就可以自行更衣不再需要他人協助。不知道是因為平時有燒香拜拜的關係,還是真的因為產品的幫助,但是看到太太的生活品質可以恢復跟一般人一樣,我真的很開心。


之後就一直接受醫院化療治療且配合華陽御善方,在今年二月份時做追蹤檢查,CEA由指數17降到5,EA153由3百多降到90,於肝臟原本的腫瘤有縮小且較小顆的已消失不見。這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結果。


我想跟大家分享不只是華陽御善方對我太太病情上的幫助,我也想跟所有的朋友說一定要有好的新心情,生活中不要想一些悲觀或負面的心情,像我太太一樣,樂觀的面對積極的治療。現在醫學科技發達,也許未來不久就會有新藥問世那又是一個機會了。好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馬先生口述


 


◎心靈分享二:陳小姐 (本人/肺癌)


‧唯有信心與堅持,才能獲得最好的結果---感謝華陽公司對產品一個循環使用的堅持


我原本是在銀行服務,2009年那年公司健康檢查有抽血測CEA指數,檢查結果我的指數是16,因此擔心才到大醫院做進一部追蹤檢查,才知道自己已經罹患肺腺癌3B期。讓我感覺可怕的是,我身體當時並沒有任何的不適或症狀,卻已罹患癌症而不自覺。但是我也很慶幸,幸虧公司有定期給員工健康檢查,讓我在沒有疼痛症狀出現下,可提早發現提早接受治療。事情發生至今已經第二年了。


剛發現時老公考慮到我的年紀與體能情況,所以第一線治療選用艾瑞莎(2009年開始使用),但使用一年又一個月後出現抗藥性,CEA指數也高到70,同時肺部也開始有積水的現象。在同年2010年6月份時轉為化療治療,選用口服溫諾平,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使用一個月後改用歐洲紫杉醇,效果依然不佳,且積水情況較原先嚴重,肺部出現四處積水的地方有喘的症狀,因此一直到11月份醫生才建議肺部積水需要開刀做引流清除,術後還是有三處較大的積水未清除。


開刀是同年的11月份進行,也因肺部積水開刀使原本進行的化療治療被迫中斷療程,醫生說至少要先休息一個月等體力回復,視情況才能再決定下一部治療。開刀當時檢查CEA指數值45,比原本同年五月份檢查值70是有下降許多。同年的12月18號(開刀一個月後)我開始接受化療愛寧達第一劑注射,在2011年1月份追蹤檢查時,積水情況大為改善且CEA指數也降到4,過程中沒有什麼副作用,醫生也說我的情況相當好。


我是2010年9月22日開始使用華陽御善方,坦白說當時會使用的原因是情況不是太好,當時治療的化療藥物在六月份後換了二種都無效,再加上肺部積水情況越來越嚴重。因為透過一個癌友介紹後得知產品,剛開始購買一個循環(三個月),其初對產品沒有多大的感受,但是在11月因為積水開刀後都沒有接受醫院正規的治療,很擔憂會癌細胞因空期有擴散的情況發生,那個月我很認真使用華陽御善方,當時感覺華陽對於體力的改善效果真的很大,才也讓我在12月18號順利又能順利接受化療治療。


雖然11月份開刀後來這段空窗期我沒有接受正規的治療僅使用華陽御善方,但是中間有抽血檢測CEA指數卻降到45,較同年6月份那時低。因此我也更認真使用華陽御善方。在服用華陽御善方(一日二次)及化療(愛寧達)的同時治療下,在今年1 月份CEA值降到4,我真的很開心。


也許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個疑問,為何產品一定要使用三個月一個循環,當時我開刀後那段時間,因為一次購買三個月產品還有很多,所以才認真使用。我也曾經打電話跟客服抱怨過為何不能一個月一個月購買,但也因華陽堅持產品需一個循環使用,反而讓我真正體會到產品對我病情上的幫助。如果我是購買一個月先試用,在尚未感受產品的效果時也許就放棄使用也說不定。


目前我的情況控制很好,每四個星期做愛寧達化療,化療後整個人氣色與體力都很好,也因此今年開始,我常常利用週末或連續假期跟老公出去走走或到不同國家地方旅行。我很感謝華陽御善方也很感謝高雄榮民醫院的醫護人員,還有我老公一路上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


陳小姐 口述


 


◎心靈分享三:陳小姐 (親人/肺癌)


陳小姐是一個人來參加朋友會的,使用者是她的親人。當天她提到,當時是看一本書談到產品才上網查詢與華陽連絡上。當時因為親人情況醫生表示不是很樂觀,連生活起居都無法自理,真的很不忍心看家人受苦。當時親人的食慾非常差,且體力相當虛弱,無法自己行走需要旁人推輪椅協助,洗澡也要人家幫忙,心想到醫生說建議治療的方式是化療,心裡真的擔心身體是否可承受順利完成療程。想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才選擇使用華陽。


小姐提到當時親人都不肯使用,對味道很排斥,他想了很多方式像加在豆漿沾吐司(可以吸水)、拌在倍力素中一起使用(剛好倍力素很甜可以蓋掉華陽的一些味道),雖然對口味很排斥但還是半強迫地勸說使用。姐姐目前情況已由生活起居需旁人協助(包括洗澡、更衣、起床起身..等),到現在已經跟一般人無異,不需有人在旁協助,連主治醫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情況好轉超過預期太多。目前又續訂一個循環,表示姐姐在產品使用上已更有信心。


 


◎心靈分享四:沈先生 (本人/鼻咽癌)


沈先生是因鼻咽癌而使用產品,且使用華陽御善方已有三年多,目前每天穩定一天二包使用。當時就醫院治療與華陽御善方配合使用下,病情獲得有效的控制,所以目前只需要定期去醫院做追蹤即可。自從得知罹患癌症後,就在飲食習慣上做很大的改變,多攝取蔬果且不吃油炸油膩食物避免外食,大多在家用餐居多,依清淡烹調方式的素食飲食為主。  這幾年後也改吃生機飲食,在高雄仁武鄉那裡有租一塊田地,開始動手種植蔬果,供吃自己與家人享用,不是用來販售為目的,其實心情跟生活態度調整很多。平時沈先生也是需要上班的上班族,但假日就過去菜園種種菜澆澆水。生活也跟一般同年齡的人並無差異。那天在場的每個人都對沈先生的氣色跟情況,表示驚喜。因為他若沒說真的看不出來是一個長期與癌症對抗的抗癌鬥士呢! 當天沈先生是與沈太太一起來參加朋友會,看到他們並沒有被癌症擊垮,反而一家人從此後更團結且用敢面對的態度,真的是替他們感到無比的開心。


-----------------------------------------------------------------------------------------------


100年3月12日是華陽朋友會第一次再南部舉辦,這次舉行的地點是再高雄市的一家餐廳,也是第一次與高雄的朋友見面。坦白說,見面前的心情真的很開心,因為平時都是透過電話連絡,未見過面,因此對這次高雄的朋友會會前的心情很期待。


華陽朋友會基本上選擇的場地都是會挑選可有個人獨立空間的會場,原因是希望給每位參加的貴賓,有備受尊重且可以暢所欲言的感覺。這次也不例外,當天的活動不僅如期且順利的舉辦完成。但是最開心的莫過於得知當天參加的朋友或是由參加的家屬得知大家的身體與情況都很安好,也讓當天多了一份互相鼓勵與歡樂的氣氛。


 


文字整理:諮詢師-沈雅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